忘川.慕熊鑫

请勿上正主,只是个人想写,求求你们,别喷我,如果不想看,请给我留言,我删除就可,谢谢你们😊😊(有些东西我是看的别人的有的灵感,请勿喷我,谢谢)


刚刚开始,不用着急,剩下的人回依次出场。




一、入学

        孙九香原本只是一个普通镇子里的初中生,学习成绩特别好,也经常帮家里做事,特别孝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初三,他并没有报考最好的学校,而是报了师范,他的愿望是当一名教师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中考那天,缺因为发挥失常,没有考到一个好分数。在家里,他一直在等待通知……大约在十日之后,他接受到了学校的信息:“xxx,xxx,xxx,孙九香,xxx……”看到自己的名字后,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自己在学校的姐姐和自己最喜欢的老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之后……孙九香带着行李来到了学校。刚刚进入学校的孙九香由于不熟悉学校,而迷了路,好在有学姐的帮忙才正式报了名,拿到了寝室钥匙。然后在自己努力下 ,找到了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一楼,还行,不用太麻烦!”孙九香在心中感叹道。“找到了,就是这里了。”孙九香说到。此时寝室门是开的,孙九香先是向里面看了看,有一个人,“你好,我叫周九良,你也可以直接叫我九良,以后我们将是室友。”站在寝室里面的那个人说到。站在门外的孙九香愣了愣,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来,说到:“,你好,九良,我叫孙九香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九香。”说完后,孙九香就将行李帮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寝室挺大的,四人床,都是下铺,有四个大柜子,还有一个空调;寝室前后都有门,后面还有一块地方(有窗户),旁边是厕所…

        看了大概布局后,孙九香看了下手机,说到:“现在是下午四点半,得开始了。”。孙九香选择了靠着周九良的床铺。“我来帮你吧。”周九良说到。说完,周九良就开始帮忙了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五点。“哎,终于搞定了,。谢谢啦,九良”孙九香说到。“没事的,我们现在是朋友了。”周九良说到。“嗯,九良,我们出去走会吧,随便把学校摸清楚,然后再去吃饭。”孙九香说到。“那走呀,我正好也想去看看。”周九良高兴的回答道,说着就拉着孙九香的手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九香,你来着那里呀?”周九良问到。“啊,我呀,我来自一个小农村,你呢?”孙九香到。“我住在大城市。”……“天,学校这么大,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才把学校摸清楚。”周九良感叹到。“哎,走吧,去食堂吃饭吧。”孙九香说到。“等会,我们去外面吃吧,正好我们在北门,离宿舍也不远,我们在外面吃完之后就可以直接回宿舍。”周九良说到,“而且现在也不知道食堂还有没有吃的。”“那好吧。”孙九香点了点头。周九良拉着孙九香就出了,校门,找了一个餐馆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,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服务员问到 。“牛肉面,谢谢”孙九香说到。“那我也要牛肉面吧,谢谢。”周九良说到。“好,请稍微等等。”服务员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期间,孙九香和周九良有聊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,是两人的关系更加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是九点,吃完了吧,九良?我们回去吧”孙九香看着已经空了的面碗。“好,走吧,随便去下商店,买垃圾桶,扫帚和撮箕,和其他东西。”周九良说到。“OK,走吧。 ”孙九香说到。没过多久,孙九香周九良付完钱之后就向商店走了过去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走吧。”买完东西的周九良说到。“我帮你拿一些。”孙九香说完,就从九良手中把扫帚,撮箕,还有一些东西拿到了自己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回来了。”周九良感叹道,“累死了,好热,开会空调吧。”“好吧,我也有点热,等会去洗个澡。”孙九香说完,将东西放下后,就将空调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孙九香说到。“好,你洗完我在洗。”周九良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……洗完澡的两人躺在床上,吹着空调。“好想赶快认识下寝室里的其他两个同学!”周九良说道。“嗯,我也想。”孙九香说完,就看了下手机,“现在十一点了,快睡觉吧,明天早上起来应该就可以见到了。”“也对,睡吧。晚安,九香。”周九良说到。“晚安!”孙九香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孙九香在学校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