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.慕熊鑫

请勿上正主,只是个人想写,求求你们,别喷我,如果不想看,请给我留言,我删除就可,谢谢你们😊😊(有些东西我是看的别人的有的灵感,请勿喷我,谢谢)



第十四章     教书先生


        “孙九芳,你给跑到什么地方去疯了!别让我看见你,要你好看!”孙老爷在孙九芳的书房里,生气的说到。这时郭霄汉经过了,听见孙老爷的话,敲了敲门,说到:“孙先生,怎么了,生这么大的气?”…孙老爷沉默来会,说:“你是九香的朋友吧。没什么很大的事,就是我那不争气的小儿子,孙九芳,我让他在书房里背书,可他现在又不知道跑哪去了!最好别让我抓到他 ,绝对打断他的腿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孙九芳正好从外面回来,刚刚走进书房,就看父亲,孙九芳弱弱的说到:“爹,你怎么在这里?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,师爷,糖糖,我和九良带你们逛逛吧,摸清楚地方,以后就不会再府中迷路了。”孙九香说到。“九成哥和九南呢?”秦霄贤问到。“嗯~应该还在房间里吧,昨天晚上的时候,九成向九南表达了心意,现在应该还在休息吧。”“这么快!”孙九香感叹道。“很快嘛,九香哥,你和旋儿难道就不是快吗?”周九良说到。“额,这问题先不讨论,走吧。”孙九香尴尬的说到。

……

“这里是我弟弟的房间,旁边就是书房,九芳每天都要在这里背书,可他就是贪玩,总是被爹惩…”还未等孙九香把话说完,书房里就传来孙老爷严厉的声音:“你说,你又去哪玩了?”孙九香赶紧走了过去,其他人也跟着过去了。孙九香问到:“爹,九芳又做了什么事惹你生气了?”孙九芳看见哥哥来了,就赶紧跑到了哥哥身边。“你自己问他,让他说说,他做了什么?”孙老爷生气的说到。“我……我……不知道……呜呜”孙九芳哽咽的说到。“你还敢说不知道,我让你好好在书房背书,你又去那玩去了?”孙老爷生气的说到。“我带煜儿出府去玩了。”孙九芳说到。“好了,孙先生,交给我吧,你先回去休息。”郭霄汉说到。“这……”孙老爷迟疑了会。“交给老汉吧,他可以的。”站在一旁的秦霄贤说到。“那好吧。”说完,孙老爷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呀,就不让爹省心,总是让爹生气。”孙九香点了点孙九芳的头说到。看见爹走后的孙九芳止住了哭泣,在孙九香的那一下,害羞的笑了起来。“你要怎么做呢,老汉。”孙九香问到。“以后我来看着他,叫他念书。”郭霄汉就走过来摸了摸孙九芳的头,笑着继续说到,“好不好,小九芳?”孙九芳看了看郭霄汉,伸出了自己的手,抱着郭霄汉的手说:“好呀好呀,哥哥。”孙九芳笑着说道。“那以后,我每天上午九点来找你哦,你可不能到处乱跑哦。”郭霄汉说到。“那煜儿怎么办。”孙九芳点了点头。“交给我吧!”在一旁的谢金说到“那好吧,以后孙九芳就交给你了。煜儿就麻烦你了,师爷,”孙九香说到,有看着其他人说,“走,我带你们继续逛逛。”说完,就带着其他人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先走,我明天再来找你!”说完,郭霄汉就走了。现在书房里只留下了孙九芳……


“我带你们去认识下煜儿。”大家点了点头。


“煜儿,过来!”孙九香在远处叫着孙煜。“哥哥,哥哥……”孙煜开心的跑了过来。“煜儿!”孙九香抱着孙煜,“小煜儿,来这里。”周九良说到。“九良哥哥。”孙煜就过去了。“这就是煜儿。”孙九香说,“煜儿,这是秦霄贤……谢金……郭霄汉……孟鹤堂……”孙九香还指了指他们。“你好呀,煜儿,我是你哥哥的男朋友,你可以叫我旋儿哥。”秦霄贤说。“你可以叫我糖糖哥。糖果的糖喔”孟鹤堂说到。“你可以叫我霄汉哥哥”郭霄汉说到。“你直接叫这位做哥哥吧。”孙九香指着谢金说。“嗯嗯,旋儿哥,糖糖哥,霄汉哥哥,哥哥,你们好”“好可爱!”大家说到。“以后哥哥带你玩,好不好,你的二哥需要学习。”谢金摸着孙煜的头说。“嗯嗯。”孙煜点了点头…………

   现在开始,每天不定时更新一篇文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