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.慕熊鑫

请勿上正主,只是个人想写,求求你们,别喷我,如果不想8看,请给我留言,我删除就可,谢谢你们😊😊(有些东西我是看的别人的有的灵感,请勿喷我,谢谢)


这篇主南成


         第十三章 心意(南成)

        当晚,“走,先去吃饭,现在都已经八时了,过来这么久,晚饭还没有吃,都饿了吧?等会让厨房里的张姨做点吃的。”高九成平静的说到。“旋儿,你饿不饿?”九香深情的看着秦霄贤说到。“香香,你饿吗?”秦霄贤看着九香说,九香点了点头,“那我们还是去吃点吧。”“九香,你先带秦霄贤去吧,我等会带他们去。”九成说到,“好!”九香回答道 “师爷,糖糖,老汉,九良…我们去吃饭吧!”正在房间里清理东西的四人听到后,就回到了一声好。过来一会,糖糖,旋儿,师爷和老汉出来房间,就和九成去了大厅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大厅,糖糖突然发现九南不在,便问:“你们看见九南了吗?”“嗯?他不在吗?”师爷说到,“九成,九南呢?”“没事的,你们先吃,我等会给他带过去。”九成说着,就拿了几个碗,夹了菜,刚准备向卧室走过去,就看见张九南生气的走了过来。秦霄贤问到:“九南,你刚刚去哪里了呀?”“我呀,我在房间里整理东西呀!”张九南连高九成看看都没看,说到,“呵……你们真的可以,没有一个人叫我吃饭!”“不是,九南,刚刚九成哥正准备把饭给你送过去。”周九良说到。张九南看了看高九成手上端着的饭,冷哼道:“哦,谢谢,不过不用了,你自己吃吧,我现在已经来了。”说完就坐了下去,拿起筷子就吃饭。看到这里的高九成,也没说什么,只是心里有点不好过。而其他人大概也知道发现了什么,但都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吃完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吃完饭的张九南说着,就转身离开了。看着张九南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平时坚强的高九成,脸上滑下了两条泪痕。“哎,九成,你别跟我说,你看不出九南喜欢你?”谢金说到,“好了,先止住眼泪吧 。”“嗯”高九成抹了抹脸上的泪水。“说吧,你们之前是不是认识。”谢金说到。“嗯,那是十年前的事,九香你们都不知道,我到山上玩,迷路了,我遇到了张九南,我在山上待了几天,慢慢的我喜欢上了他,他却在有一天,不辞而别,只给我留了一份地图,我才下了山。”“原来是这样。我猜,他不辞而别的原因和旋儿的一样。”谢金说到。“九成哥,我认为,张九南还是“喜欢你的,我觉得你们可以在一起。”孙九香说到“我想想吧……”高九成说到。“那我们先回房间了。”孙九香说到。高九成点了点头。没过多久,大厅里只有高九成和谢金了。“你喜欢九南,对吧。”谢金说到。“嗯。”“那你为什么还不让他碰你?”师爷继续说到。“我不知道,我就是怕……”九成说到。“你是不是最近在害怕,怕你会离开他,看到他伤心?或者害怕他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?哎,你和旋儿是一样的,他害怕九香会离开他,你却害怕你离开九南后,九南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!勇敢定,现在九香和秦霄贤都已经在一起了。你平时不是很勇敢的吗,拿出你勇敢的劲来。去吧,要遵循自己的心!”说完,谢金就会了房间,大厅里只留下了高九成。“九成少爷…”管家喊到。“你找人清理下,我有事,先走了。”吩咐完事后,就匆匆的会了房间。

    到了房门前,高九成想了想,最终还是推开了房门,走了进去,看见张九南已经睡下,高九成愣了愣,就向张九南那边走了过去,坐在了床边,说:“我不是想惹你生气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叫你?你喜欢我,我是知道的,我也喜欢你,甚至爱你。可是我很担心如果我以为什么事情而去了,我害怕你会做伤害你自己的事!”突然九南抱住了高九成,说:“不会的!”被张九南抱住的高九成愣了,说:“你没睡?”张九南点了点头……沉默了一会,张九南开口了:“我们像旋儿和九香那样吧,永远的在一起,好不好?”“好!”高九成说到。听到这个字的张九南,直接吻上了高九成,高九成也毫不客气……

     这时,门外还有一个看热闹的。“干嘛呢?九良。”周九良下了一跳,往后看去,说:“原来是你呀,糖糖 吓死我了。你怎么来了。”“我见你迟迟未回去,我就出来找你了。”孟鹤堂说,“看什么呢?”“虚,九南个九成哥开始了!”周九良说到,听到这句话的孟鹤堂,很自觉的把周九良拉走了……



之前看过的,抱歉,发文的时候,没留意,漏了一节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