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.慕熊鑫

请勿上正主,只是个人想写,求求你们,别喷我,如果不想看,请给我留言,我删除就可,谢谢你们😊😊(有些东西我是看的别人的有的灵感,请勿喷我,谢谢)


这一篇,秦霄贤和孟鹤堂出场了,下一篇,可能会有何尚,亭泰,金东等人出现。



二、新室友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孙九香很早就起来了,他看了看手机,才七点钟。“算了,起都起来了,先去洗漱吧。”孙九香心想。孙九香看了看周九良,发现他还在睡,就轻轻的起床了。他是整理了床铺,后去洗漱的。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后,孙九香才出了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好昨天已经知道食堂在哪里了,要不然今天可能会找不到食堂。他走进食堂一看,里面特别大,各种食物都有。他看好一个早餐区,便走了过去。“请帮我四个包子,再来一份粥,打包两份。谢谢。”孙九香对着店员说到。“一共……”孙九香付完钱之后就会到了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上午八点整,而周九良还在睡。孙九香走进寝室,叹了口气。他有看了看早餐,心想:“凉了可不好吃了。”于是,孙九香走到了周九良床边,拍了拍周九良,说到:“九良……九良……起床了,现在已经八点了……起床吃早餐了……”周九良在睡梦中感到有人在叫他,于是动了动,过来一会,才把眼睛睁开,看到床边的孙九香,说到:“九香啊!我缓一下。”再过来一会,周九良终于从床上起来了,起来之后直接去洗漱了。孙九香看着周九良的床铺,又看了看还有点懵的周九良,于是帮助他将床铺整理好了。洗完漱后的周九良走进来,看见孙九香在整理自己的床铺,就说:“九香,放着吧,我自己来。”“没事,昨天你帮了我,今天我帮你,而且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孙九香说到,“喔,对了,桌子上有早餐,吃吧,别饿着。”说完就指着桌子上的包子和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已经十二点了,怎么他们还没有来?真的很想认识他们?”孙九香说到。“应该快了吧。”周九良回答道。周九良刚刚说完,门外就传来一阵敲门声。“请问,这是xxx寝室吗?”门外的人说到。“是的,我叫周九良,他是孙九香,”周九良指了指孙九香,继续说到,“请问你是?”“你们好,我叫孟鹤堂,你们可以直接叫我堂堂。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。”孟鹤堂说完就将行李拿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选着这张床吧” 说完就开始准备了。而周九良和孙九香也没有闲着,也在帮孟鹤堂清理。“十二点半了,堂堂,你吃过饭了吗,如果没有就和我,还有九香。” “好呀。”孟鹤堂说到。这时门外又来了一个人“你们好,我叫秦霄贤,你们可以叫我旋儿。”“你好,我叫周九良,你可以叫我九良,就行了。”周九良说到,“我是孙九香,直接叫我九香就可以了。”

孙九香说到。“我是孟鹤堂,你可以叫我堂堂。”孟鹤堂说到。“我们来帮你吧!”孙九香说完,就把秦霄贤的行李拿了进来,秦霄贤回了一句:“谢谢!”说完就和孙九香他们一起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搞定了,现在是下午一点。我们去吃饭,你也一起去吧,旋儿。”周九良说到。“那好吧。”秦霄贤回答道。“走吧!”孙九香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堂堂,旋儿,你们自己去看看想要吃什么吧,等会我们在这里碰面。”周九良指着食堂里的一处说到。“好。”孟鹤堂和秦霄贤说到。就去看看了。“走吧,九香,我们也去看看吃什么吧?”周九良对孙九香说到。孙九香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大约十多分钟。大家都点完餐之后,就在指定位置碰面了。“堂堂,旋儿,你们对学校还不是很熟悉吧等会我和九良带你们逛逛。”孙九香说到。“没问题,正好还打算自己去摸清的,这会又有人带,应该更容易了。”孟鹤堂说到。在一旁吃饭的秦霄贤也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两点。吃完饭的几人,就开始在学校里走动了。大约两个小时后,几人重新回到了宿舍。他们在寝室里也遇见自己班的同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